English

燃气泄漏事故有望从根本上消除

2004-02-01 来源:光明日报 立志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一种新型的燃气自动保安阀最近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这种安全阀最大的特点是能在燃气导管破漏等原因造成漏气或在燃烧熄灭时,自动关闭气阀,切断电源,防止事故发生。据研制单位浙江省玉环县环城化工机械厂负责人介绍,这种产品采用微动力控制原理和多项专利技术,针对各种燃气的特点,集燃气自动监测和自动控制技术于一体,具有防火、防毒等一系列功能。这种新型燃气自动保安阀的研制成功,使又一高技术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该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用户欢迎。该产品已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中国燃气协会向其颁发了新产品推荐书,中国消协确认其为“质量信得过”品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