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鄂尔多斯环保志愿服务与生态建设奖”评选活动开始

2004-02-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一个全新奖项——“鄂尔多斯环保志愿服务与生态建设奖”,日前在京设立,同时开始评选活动。

该项评选活动由团中央联合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水利部、国家林业局、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共同主办,鄂尔多斯集团协办。鄂尔多斯集团为本次活动捐款500万元作为奖项的专门基金,用以奖励在环保志愿服务和生态环境建设中涌现出的富有特色、成绩显著的公益项目。评选活动将设“鄂尔多斯环保志愿服务与生态建设大奖”1个,奖金10万元,“鄂尔多斯环保志愿服务与生态建设奖”5个,每个奖金2万元,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独立开展评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