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集邮总公司开通手机集邮短信业务

2004-02-02 来源:光明日报 李俊良 我有话说

集邮在大家眼里一直被认为是一项传统的老业务,但做为开发国家级集邮品的中国集邮总公司,却把这项老业务做出了新文章。近两年,不但开发了个性化邮票业务和企业形象宣传年册,最近还和中国移动联手,开通了集邮短信,传统文化与现代手段的结合可乐坏了集邮迷们。

自从中国集邮总公司开通了特服号为05515的手机集邮短信之后,很多集邮迷们再不用冒严寒、斗酷暑地跑邮市了,订上一条短信,随时随地就能知道最新的邮市行情。虽然现在这个短信业务还在试运行阶段,不过许多订了短信的邮迷们已经离不开它了。

手机集邮短信不仅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了中国最权威、最准确、最便捷的手机邮讯服务,其丰富的内容还涉及集邮专业领域和日常生活领域,包括新邮、新币预报,集邮快讯,中国集邮总公司邮品预报,邮市行情预测,邮市、币市每日热点行情,英语900句以及生活小贴士等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