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蒜保健品进入中国市场

2004-02-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羊年末猴年初,一种名叫时间晶体的大蒜制品经生物技术全新打造之后,从欧洲登陆中国。它所提出的“不治百病防百病”的理念在业界引起了关注。

这种德国制造的、惟一可以称为全效的大蒜生物制品,源于大蒜又高于大蒜,含有120多种有效成分,其中有些成分是新鲜大蒜含量的2000~3000倍。通过新的萃取、配方、提纯,克服了传统蒜制品化学性质不稳定、含有不利于健康的高硫物质的弊端,将油溶性、水溶性有效成分浓缩于一丸,是传统大蒜保健品的集大成者。与其它大蒜制品相比,在制作上,时间晶体借助最新生物技术,成功解决了服用普通大蒜制品刺激胃黏膜和有浓烈大蒜味的难题;在包装上,时间晶体采用独特的银瓶、双面铝箔、深棕色优质骨胶避光包装,攻克了普通大蒜制品易衰变失效的弱点;在填充油上,时间晶体选择了橄榄油,能够使大蒜中的活性物质在较长时间内保持稳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