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软交会将举行

2004-02-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信息产业部、商务部、教育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每年在大连举行。第二届中国软交会将于2004年7月28日至31日举行。展会以“软件产业与老工业基地振兴”为主题,面向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所形成的需求市场,为国内外IT企业提供合作、交流、交易的平台,推动软件产业发展,为老工业基地振兴服务。展会期间还将同时举行大连国际信息技术论坛、国际IT企业家高尔夫球赛、传统企业与软件企业对接洽谈会、软件人才供需见面会和软件科研成果发布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