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防治禽流感 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中组部发出通知
2004-0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中央组织部6日发出通知,要求在防治禽流感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说,最近我国部分地区陆续发生了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目前,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防治形势依然严峻。为了保证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从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防治禽流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重要决策和部署上来,讲政治、讲大局,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指示和决定,积极投身于防治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通知指出,广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等工作,成为团结和带领群众战胜疫情、夺取胜利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知要求,广大共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防治禽流感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做好禽流感防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