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双星猴年订单纷至

2004-02-09 来源:光明日报 张艾丽 我有话说

新年伊始,双星集团的职工就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了。

年初五,双星集团领导班子、机关管理全体成员,以及从市场一线归来的将士们齐聚一堂,召开了“教育培训班”。为适应国际化竞争,双星集团将2004年定为“创新,提质,发展年”,制定了“树百年品牌,建百年老店”的宏伟发展蓝图。别人热热闹闹过大年,双星管理人员却自己给自己加压力,充起了“电”,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企业文化。

“领导扑下身子做好样子,就是最好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工之际,双星集团总裁汪海和部分管理人员提前一天来到各自岗位上,检查设备,组织生产。在大年初三,是双星生产第一天,市场销售人员带着领导的嘱托和全体员工的期望,满载双星鞋的大卡车驶向市场。各大鞋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员工们个个精神振奋,干劲倍增,出勤率达到98%以上,成品质量一等品率达到了99%,赢得了“开门红”。

鞭炮声中,青岛胶南市双星热电厂迎来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春节,为确保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居民取暖和各企事业单位用汽,杜绝以往春节期间设备故障多的现象,让居民、各企事业单位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双星热电厂结合自身实际,早动手、早准备、多措施、快行动,把相关的地下管网、阀门进行了排查摸底,使整个供汽工作做到了有的放矢。其次,加大了对所有设备的巡检、抽检、复检力度,对出现的任何设备隐患坚决做到“四不”原则,“不轻视、不马虎、不放过、不拖延,”保障了生产的正常运行。

双星机械总公司刚成立半年,他们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加快发展,特别是销售体制进行改革后,定单纷至沓来,打响了开春第一炮。目前,双星机械公司有4000多万元的合同正在紧张的生产中,其中大部分在2至3月交货,时间紧、任务重。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大好形势和竞争激烈,大家既有动力也有压力,增强了紧迫感与使命感,始终绷紧质量弦,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忙而有序的生产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