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卫·科波菲尔今年再访中国

2004-02-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

图为大卫表演的“激光切割”魔术节目


本报北京2月19日电“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再访中国”新闻发布会今天在京举行。据透露,今年4月至5月间,美国魔术大师大卫将携全新魔幻节目巡演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长沙五城市,共表演38场。

北京是本次大卫中国之行的首站,4月20至25日,这位魔幻大师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8场魔术大戏。大卫此次中国行将带来全新节目,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不借助绳索和摄像技术实现飞翔的魔术师,大卫将首次帮助中国观众实现神奇的飞翔梦幻。为了重新勾起人们对两年前大卫演出的美妙回忆,主办方还公布了一项优惠措施——凡是两年前在大卫北京8场演出中被他选上舞台参加集体神秘消失的幸运儿,只要凭大卫当时赠送的亲笔签名照片,都可以在保利剧院售票处以8折优惠购买今年大卫演出的门票。

如果说2002年大卫带给北京观众的是魔术的浪漫与神奇,那么2004年大卫所呈现的将是魔术的惊险与刺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