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杰出民营企业家大会将举办

2004-0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科技日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税务报和中国劳动保障报联合主办,发现杂志社承办的首届“中国杰出民营企业家大会”定于6月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国民营企业家的新机遇、新使命”。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关于鼓励支持和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宣传中国民营企业家的群体形象,展示杰出民营企业家个人风采,交流民营企业家的丰富经验,鼓励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专题研讨会包括:部长级论坛、企业家论坛、经济学家论坛、管理学家论坛和投资家论坛等。大会还将发布《中国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北京宣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