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自达A6系列试驾活动将举办

2004-03-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承载着在去年底刚刚获得的车坛奥斯卡奖——“中国2004年度车型”奖,MAZDA6迫不及待地在年后一展英姿,与广大消费者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2004年MAZDA6“体验·年度车型”系列试车活动,即将在全国举行。

据了解,“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是国内最具权威的汽车大奖。它由中国汽车专业传媒界评选

委员会,围绕领先性、重要性、性价比三个中心,按照外型、内饰、工程技术、工艺、创新性、性能、安全性等十项指标,进行全面、严格地测评而产生。MAZDA6在这“十项全能”的比赛中拔得头筹,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一汽轿车特别邀请了国内专业级试车手,对每一位参加试车的消费者进行指导,以求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现MAZDA6在加速、制动、弯道等多种情况下的操控性能,让每一位试车者都能感受到源自年度车型MAZDA6的“魅·力·科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