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信推出个性化“互动手机”C777

2004-03-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海信日前推出个性化“互动手机”C777,也是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自由功能”手机。

以往消费者只能被动地选择手机功能。而在海信“我的手机主义”理念指导下诞生的经典产品C777改变了这种情况。对于C777来说,“互动”是一种全方位的沟通和个性展现,它是通过人与手机、手机与计算机、手机与网络、人与人

的全方位交互,以及丰富多变的人性化手机功能、充分展现消费者个性的界面定制来达到的,它的操作界面和功能可以在时尚风格和商务风格中进行选择、转换。C777集拍照、摄像、Mp3播放机、电子词典等功能于一身;支持“联通无限”的全部数据业务,掌中宽带 无线宽带上网 、彩e 电子邮件 、互动视界 上网浏览 、神奇宝典 手机应用软件下载 、联通在信 手机短信业务 、定位之星 GPSONE定位与导航 ,样样精通;具有26万色彩屏 内屏26万色,外屏65536色 、来电防火墙等时尚、实用功能。在定位之星业务上,因为它配备了更清晰、更大的彩色显示屏,在查询地图时,能够显示更清晰更完整的地图和位置信息,变成了一个真正实用便捷的“互动地图”。

2003年5月,海信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一款CDMA1X手机C3698实现批量生产,使海信成为国内少数能够真正自主研发生产高端手机的企业之一。9月,海信推出了中国第一部“自由功能”概念手机,在一款手机中提供了时尚和商务两款功能套餐供选择。

海信这次还推出了支持高通6000技术平台的C389手机。C389是一款超薄设计的彩屏手机,外观靓丽、大容量电话簿和短信存储,高超的性价比,功能实用,面向年轻的时尚消费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