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翠微大厦质量管理制度化

2004-03-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4日电买了假货谁不闹心?所以,选择信得过的商店对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北京市翠微大厦就能让消费者购物放得下心来。

这家商店有关人士介绍,他们在货物质量管理制度的制定中,力求具有前瞻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使每一个环节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尤其在食品货商的选择上,

他们注重信誉稳定、实力强大、市场发展潜力较好的企业。在商品的选择上,他们注重质量好、品牌知名度高、市场占有率大的商品。

货物放心地进来了,翠微大厦的管理还是放心不下。据有关人士介绍,翠微大厦的库房管理有“四个到位”:一是质量责任落实到位。库房验收有专人负责,每类商品落实到人。二是商品退货台账登记到位。建立退货台账,注明退货原因。三是对问题的落实分析到位。库房每月定期将退货台账表上交物流管理部,以便质检部门进一步分析。四是信息反馈、综合考评到位。物流部门将情况反馈至业务人员,对供货商进行综合考评。

翠微大厦通过诚信经营、精细管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先后荣获“北京市购物放心单位”、“全国用户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