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风采录

2004-03-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李佩文委员,中日友好医院中医肿瘤科主任。
心声:祝贺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祝愿中国中医药事业迅速发展,祝福全国人民健康长寿。

陈峰委员,海航集团董事长。
心声:我国经济已到了一个重要发展时期,协调发展思路应贯穿始终,海南旅游经济要大力发展,以此为支点,把海南特区建设得更好。

 

宗立成委员,山东省工商联副会长、山东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心声:我最关心的是城市建设和公路建设问题。目前全国各地普遍存在的现象是城市闹市区缺少停车场,不适应未来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求,应引起政府部门的重视。

 

陈忠林代表,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
心声:用良心立法,用良心释法,用良心护法是法律工作者的职责,更是人民代表的使命。

瞿世镜委员,上海社会科学院终身研究员、上海市政府参事。
心声:社会转型期文化的核心功能是正确的公共价值导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