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肥学院欧盟亚洲链项目开题

2004-03-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合肥3月8日电今天,来自德国希尔德斯海姆 格廷根应用科技大学、奥地利雷巴大学、泰国朱拉隆卡大学的环保学科专家齐聚合肥学院,为4校联合承担的欧盟亚洲链环保科研课题开题。

该课题将用30个月的时间,利用欧盟资金和德、奥高校德智力资源为合肥学院构建起先进的环境保护学科学

位教育体系。合肥学院是一所外向度较高的地方应用型高校,与德国多所高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教学科研和人员交流的合作关系。该课题将通过借鉴欧洲国家环境保护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中国经济发展和高等教育实际,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的环境保护专业提供教学计划、专业模块、教材讲义以及网络教育的支撑。其先期目标是在合肥学院建成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新兴环境保护专业,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后到德奥高校攻读硕士学位,最终在合肥学院建成环境保护硕士的培养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