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教材教辅类图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全面启动

2004-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王玮今天从新闻出版总署获悉,新闻出版总署已向全国各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发出《关于开展2004年教材教辅类图书质量专项检查的通知》,全国范围的教材教辅类图书质量检查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新闻出版总署已将今年定为“图书质量年”,而教材教辅类图书是今年图书质量

检查的重点。本次专项检查的范围是2003年出版的新书(以图书版权页为准)。检查分为出版社自查、各省局及主管部委抽查、新闻出版总署抽查三个阶段。检查结果由新闻出版总署统一汇总,计划于6月底向全国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对质量不合格的图书要集中曝光,并根据有关规定查处不合格图书的出版单位和相关责任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