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基础教育创新教学”项目启动

2004-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教育部—IBM“基础教育创新教学”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举行。教育部、IBM有关负责人及北京各项目学校的校长、老师及同学代表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这一由教育部、IBM合作的项目旨在配合我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通过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创新,形成基于网络环境的

、在小学综合学科应用信息技术手段促进教学活动的新型模式,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基础教育创新教学”项目由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和有关省级教育教学研究部门共同组织实施,通过把国内外的教育专家和教育工作者组织起来,和一线教师共同分享创新的方法和技巧,帮助他们开发新的教学方法和课程。据悉,该项目在2年内将培训1200名教师,使6万名学生直接受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