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申万巴黎推出“盛利精选”证券基金

2004-03-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推出首只“高仓位股票”型基金产品——“盛利精选”基金。该基金着力于“全天候投资能力”经营理念,由基金经理人根据不同的股票市场环境调整投资风格,以支持基金取得良好的投资绩效。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巴黎资产管理有
限公司2004年1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中方持有67%股份,法方持有33%股份。

与目前市场上以安全为主、但收益回报相对较低的货币型基金和保本型基金相比,“盛利精选”基金以“追求高回报”为主要目标,追求风险校正后的投资收益。该基金结合中国市场投资经验,根据市场变动,弹性选择投资风格,建立全天候的投资能力。这种全天候投资技术,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能保持相对突出的投资业绩,并帮助基金经理适时地规避因基金经理人过度保守或过度进取所带来的投资风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