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电贺巴达维蝉联马来西亚总理

2004-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致电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对他再次当选马来西亚总理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 “阁下去年接任总理以来,马来西亚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继续发挥着独特的重要作用。我坚信,在阁下卓越领导下,经各族人民

共同努力,马来西亚在迈向先进国家的‘2020宏愿’道路上将不断取得新成就。”

温家宝说,中国与马来西亚是亲密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关系步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他说 “今年适逢中马建交30周年暨‘中马友好年’,我期待着阁下5月正式访华,共同促进中马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