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清华管理论坛举行

2004-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首届“清华管理论坛暨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交流高峰会”昨天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结束。论坛主题为“新世纪的卓越领导”。

作为今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论坛由清华经管学院和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万向思维 北京 国际管理顾问

有限公司承办。

经济学家郎咸平,清华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魏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包政,毕博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施能自,麦肯锡大中华分公司董事兼副总裁何杰明,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副总裁吴琪,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首创集团总裁刘晓光等参加了演讲,并与来自全国企业界的中高级管理者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深入探讨。

论坛暨高峰会历时三天。首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纯均代表学院致开幕辞时指出,“国际化和本土化同时推进”已成为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共识,这也将成为清华经管学院的发展方向。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张陶伟参加了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