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世界马铃薯大会在昆明举行

2004-03-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3月26日电第五届世界马铃薯大会今天在此间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集展览、经贸洽谈、学术交流、品种展示园和生产示范区参观等为一体。

本届大会以“马铃薯在亚洲——重要的食品,巨大的市场”为主题,着力宣传

中国,宣传云南,让世界看到亚洲,特别是中国马铃薯市场蕴藏的巨大商机和潜力。来自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马铃薯科研机构、贸易公司、加工生产企业等海内外来宾共1000多人参加大会。

世界马铃薯大会由总部设在加拿大的世界马铃薯大会联合公司组织,具有世界性、社会性和专业性。我国是全球最大的马铃薯生产国,种植面积7000万亩,总产量超过7000万吨,约占全球总产量的四分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