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印两国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04-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新德里3月29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29日上午在新德里与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近年来中印关系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他强调,中印应当高瞻远瞩,放眼未来,从两国的长远利益和战略高度出发看待和处理双

边关系,不断推动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

费尔南德斯说,印中两国人民有着相似的经历,两国都面临着发展经济的共同任务。他表示,印中两国可以在许多方面加强和扩大合作。

在谈到两军关系时,曹刚川强调,中印双方要继续促进两军关系的不断发展,共同为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努力。费尔南德斯期望在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两军在防务领域里的交流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