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将联手维权打盗

2004-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3月29日电广东联合传媒有限公司于近日在广州成立,同时举行了“中国音像产业高级论坛会”。

新成立的公司由飞乐、中凯、艺洲人、伟佳、东和兴、飞仕、俏佳人、东田、美卡、天艺、星文11家广东著名音像公司组成。它们都是在改革开放热土上诞生并逐渐壮大起来的音像公司。成立

“广东联合传媒有限公司”,旨在净化市场,打击盗版,保护版权,联合上下游产业链,团结音像企业,振兴民族音像工业。在面临新时期大好机遇和严峻挑战的时候,公司不仅是一个向加工、制作、包装基地等音像上下游产业延伸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同时也是一个反盗维权的企业机构,它将通过联络全国各地众多的律师事务所、政府行政执法部门和社会力量,采取相关的法律手段和强有力的反盗版措施,把盗版者送上法庭。会上,来自全国的有关主管部门、各地业界人士、律师、加工厂等代表,就音像业面临的问题,以及有关共同发展、维权打盗、繁荣市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