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球军事瞭望(组图)

2004-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韩国海军新一代驱逐舰首舰“忠武公李舜臣”号将在近期正式加入韩国海军第一舰队,这是韩国首艘隐身战舰,标志着韩国海军的远洋战斗力得到很大提高。

今年年底以前,韩国将在非军事区东段和中段附近部署T-80U型坦克和BMP-3型步兵战车。

美国防部近日制定《无人机路线图计划》继续加大对空军“全球鹰”无人机的研发与采购力度。

英国有关部门向一线执勤的警察下发紧急通告,称可以通过一种特殊纹身来识别人体炸弹,要求警察碰到有这种纹身的人时要“极度小心”。

美国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与德国国防部签署了一份价值6200万美元的合同,为德国空军的C-160型运输机加装动能导弹预警系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