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海三成家庭拥有私家车

2004-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3月29日电 珠海市委副书记王广泉今天在第二届中国·珠海汽车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珠海市私人购买汽车量近年来年均增长20%以上,去年全市新增私家车8000多辆,约三成以上的居民家庭拥有了私家车,包括珠海在内的珠江三角洲地区已经进入汽车产品的二次消费时代。

中国汽车工

业协会从去年起,每年在珠海举办一届中国·珠海汽车产品展销会,把珠海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中心打造成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超市和中外汽车文化俱乐部,常年对外开放。据悉,目前已有近20家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和品牌、近10家世界顶级名车报名,参加将于4月16日至19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珠海汽车产品展销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