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先进事迹报告引起安徽大学生强烈反响

2004-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合肥3月29日电今天下午,安徽农业大学学术报告厅里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由中宣部、农业部组织的“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先进事迹报告,在大学生中间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团成员辽宁省凤城市大梨树村党委书记毛丰美,湖南省沅江市熙和乡农民卢青年,吉林省榆树市太安乡农民、高级农艺

师陈云莲,山东省寿光市孙家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河南省新乡市耿庄村党委书记耿瑞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巴彦托海镇巴彦托海嘎查党支部书记兼嘎查长乔玉芳,河北省正定县朱河村农民张计申,报告了各自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发展生产、繁荣农村经济、帮助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经历和感受。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吕绳振教授评价说,这是一堂生动的巩固专业思想的教育课,也是一堂精彩的培育创业精神的示范课。农学系2002级学生刘佳佳听过报告后对记者说:“真是没有想到,他们报告的内容与我们是这样的贴近,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从事事业的希望,也看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据悉,报告团一行是今天早晨抵达合肥的。上午报告团就赶往肥东县,为全县1000多名乡镇村干部和种粮大户作了一场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