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螯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召开在即

2004-03-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将于4月24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今年的会议在论坛常设主题“亚洲寻求共赢”的基础上,确定了本届论坛重点讨论的题目“一个对世界开放的亚洲”。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年会的一大特点是参加会议的代表层次

高:已经确认参会的亚洲国家领导人和前政要包括柬埔寨总理云升、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力、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等;区域外的领导人包括:美国前总统布什、捷克总统克劳斯、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等。会议的另一个特点是形式多样:今年的年会主要形式包括全体大会、讨论多边贸易体系和中国和平崛起与经济全球化的两个论坛、讨论IT领域合作、亚洲供应链及亚洲金融合作的午餐会和关于能源问题、文化产业化问题和海峡两岸经济合作的三个圆桌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