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引进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认证体系

2004-03-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近日宣布 该中心将引进和在华 包括香港和澳门 推广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认证体系。

不久前召开的全国人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建立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科学的社会化的人才评价机制。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国家外

国专家局大胆革新引进国外智力的方式,包括推广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资格认证体系。该体系是由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IPMA—HR 所创建的,它的核心是IPMA人力资源素质能力模型。模型将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角色扩展为四种,即一位优秀的人力管理者不仅是“人事管理专家”,还应该是企业和组织的“业务伙伴”、“领导者”和“变革的推动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