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法联手推动国际设计信息本土化

2004-03-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中国流行色协会今日在京宣布,正式与国际最具权威的流行趋势研究和设计项目开发专业机构Promostyl公司携手合作。Promostyl公司将借助自身的专业平台,引进国际最新设计理念,将国际时尚设计信息中国本土化,从色彩、家用纺织、服装及品牌等方面为中国企业品

牌的建立和提升提供国际性的信息和技术支持,以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以及其他艺术设计行业的发展。

据Promostyl公司总裁兼设计师Daniellede Diesbach介绍,作为全球网络式趋势研究机构,Promostyl公司的信息网络遍布全球各大时尚城市,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流行趋势、预测未来时尚流行,为国际性各类时尚企业服务,范围涵盖纺织服装、家庭装饰、汽车、化妆品等多个领域。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王曾敬认为,随着中国各行业的迅猛发展,面对国外品牌的竞争,国内企业更需要专业的时尚信息整合服务,中国与Promostyl公司合作将具有重大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