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和平统一高峰论坛在美开幕

2004-04-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人民日报记者 李文云 新华社记者 司久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旧金山4月10日电 关于“台湾3・20选举后如何创造两岸新形势”的问题是目前两岸三地民众高度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以此为主题,由美国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的“2004年中国和平统一世界高峰论坛”大会10日上午在美国旧金山开幕。

与会者对台湾选举之后出现的族群分裂、

局势动荡表示忧虑,对陈水扁在选举后再次妄言“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重弹“一边一国”的老调,执意推行“台独”的企图和野心表示谴责。代表们指出,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符合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利益,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