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

2004-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蓉、田雅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由全国整规办、国家知识产权局等九部委联合组织的“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今日在京开幕。这标志着一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勤强调,保护知识产权不仅是中国履行加入WTO承诺的需要,也是扩大对外开放、

引进国外投资和先进技术的需要,更是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内在需要。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表示,北京市各有关部门将全力配合国家九部委开展的“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加快提升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促进首都经济快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