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软件行业杰出青年”评出

2004-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碧涌 我有话说

本报宁波4月24日电 信息化的核心是软件,软件的核心是人才。谁是国内目前最出类拔萃的青年软件人才?今晚在甬城揭晓的第二届“中国软件行业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给出了答案。“中国软件行业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始于2001年,由共青团中央、信息产业部、全国青联联合主办,其宗旨是激励广

大青年为促进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增强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作出贡献。第二届“中国软件行业杰出青年”的10名获奖者是 北京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雷军、沈阳东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勇峰、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金海、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振清、中软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先臣、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汤帜、山东鲁能集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中华、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公司总裁石钟韶、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李彦宏;陈升等30人获得了“提名奖”。

在颁奖晚会上,本届“中国软件行业杰出青年”10名获奖者全部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聘为特聘教授,30名“提名奖”获得者被该院聘为“学生创业导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