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追踪到133名与非典患者接触者 未发现新增发热者

2004-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剑虹、储叶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合肥4月24日电   截至24日下午记者发稿为止,安徽省已经追踪到133名与非典患者宋某有过接触的人,其中密切接触者111人,一般接触者22人。

据安徽省卫生厅介绍,在密切接触者中已解除医学观察33人;正继续进行医学观察78人,其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4人,居家医学观察4人,体温均正常,

没有发现新增发热者。对一般接触者22人进行健康随访,均无异常。

目前安徽省及合肥、淮南市疾病控制中心正在继续做好对患者密切接触人员的追踪与健康随访工作。加强对病人发病前20天一切活动的追查,同时对患者从入院开始倒退20天查找所有可能的不明原因死亡病例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