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华商会打造健康产业

2004-04-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5日电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首届亚太健康产品博览会暨亚太健康产业经济合作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决定在上海投资10亿美元,打造现代农业与健康产业。

据了解,中国的健康产业面临着三大问题:首先是产品科技含量不足导致难以打开欧美市场:二是资金不足

造成一些本来很好的产品只是昙花一现:三是国际市场通道不畅。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会长李农合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华商会将在国内选择5个城市和50个镇,建立健康产业及现代农业基地,选择300至500个健康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并购和重组,最终在华尔街上市。同时用中国传统中医药保健产业的概念在纳斯达克上市,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不足的难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