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 香港游火爆铁路线

2004-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何志文、郑仕飞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5月2日电通讯员何志文、郑仕飞今天从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五一”当天,广深铁路共发送旅客14.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0%。广九直通车发送旅客人数已经突破1万人次,早上前二班车 T811和T801次 的旅客则以旅游团队居多。

据悉,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广深铁路在假日期间每天

开行广深城际特快64对,广九直通车12对,8对备用列车全部上线运行,并采取加挂车厢的办法增加运能,平均每15分钟开行一趟,大部分旅客能够即到即走。据广州东站、深圳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车站在售票窗口、候车室、站台、进出站口等岗位均加派了人员。同时,车站启动了防非典预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