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 文化旅游展新貌

2004-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5月2日电   由沈阳、抚顺、辽阳三市联手打造的“满族同胞寻根游”暨“紫气东来观光游”等清文化旅游项目,使沈阳市民“五一”黄金周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充满浓郁的满族风情。

连日来,位于沈阳市府广场的旅游始发站挤满了参加清文化旅游活动的市民,一辆辆满载游客的旅游观

光车从这里驶往各个景点。当地旅游部门利用沈阳、抚顺、辽阳地区丰富的清文化历史资源,精心安排了旅游路线,沿途的清永陵、福陵、昭陵、赫图阿拉老城、萨尔浒古战场、猴石森林公园等景点,使游人在置身于大自然秀美风光的同时,感受清代历史人文景观,并观赏到满族民俗歌舞和满族民间手工艺绝活表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