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石家庄 歌舞声中度佳节

2004-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石家庄5月2日电“五一”长假期间,石家庄市城乡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全市城乡到处是鲜花、歌舞,充满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20多家表演团体,近千名演职员倾情奉献,分别在省会和城乡社区街道、乡村进行各类形式的文艺演出,20多台传统戏剧、歌舞晚会和系

列演出活动让城乡群众一饱眼福。演出的各类节目品种多样、形式新颖,有京剧、话剧、河北梆子、评剧、音乐舞蹈、戏剧小品、杂技等10余种艺术门类:既有整台大戏,也有经典折子和短小精湛的综艺节目;既有传统戏,又有新编历史剧和现代戏;既有文艺太行山巡演,也有系列普及钢琴音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