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象大药房为劳动者送健康

2004-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又 通讯员 车桂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日电今天上午,西单文化广场成为一个健康大课堂,北京金象大药房在此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劳动者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为途经此处的游人们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

活动现场分为健康服务区、健康宣传区和健康咨询区。记者看到,在健康咨询区内,来自全市多家大医院的

40多位医学专家,早上8点多就开始为人们解答有关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骨关节病、心理健康、亚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健康服务区内,有专业技术人员为游人提供免费测量血糖、血压、骨密度等项服务及用药指导。健康宣传区内,制作精美的健康知识展板吸引了许多游人驻足观看。

金象大药房今天还请来多位劳动模范,为他们检测各种健康指标,并向他们赠送了家庭小药箱和金象会员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