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富士施乐进军中低端打印市场

2004-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一向专注于高端打印机业务的富士施乐近日在京宣布,今年主要市场策略是积极进军中低端打印机市场,并一举推出4款新品打印机,这意味着在去年曾经有半年时间停止推出低端打印机的富士施乐,重新回到惠普、爱普生、佳能等企业垄断的中低端打印机市场。

此次推出的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

A3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由于采用了新一代打印技术,该款机器的打印速度每分钟达30页。富士施乐推出的另一款彩色打印机将打印成本控制到与黑白激光打印机相仿,消除了用户对彩机使用的后顾之忧。富士施乐 中国 公司总裁兼CEO张昆否认了要用低价打开中国市场的说法,而是表示将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与其他品牌竞争。去年富士施乐亚太区总部由新加坡迁至上海,这意味着富士施乐发展重心向中国的转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