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东城区首批“名校长工作室”挂牌

2004-05-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阎申、吕轮超 我有话说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首批3个“名校长工作室”、第二批9个“名师工作室”挂牌。北京市东城区委区政府今年将斥资84万元,用于打造名师名校长“孵化器”。

继2002年东城区成立地理学科“李奕工作室”和英语学科“周国彪工作室”后,今年,东城区将名师工作室扩至11个,与此同时,为了加强学校管理队伍的建设,

东城将“名师工程”的范围扩展至名校长队伍。

随着工作室挂牌,东城区90名青年干部教师正式进入工作室。他们将在名师、名校长们的传、帮、带下,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究和交流活动,从而进一步形成从教治学的整体优势,实现优秀传统与创新拓展的融合统一,并使新秀辈出,名家辈出,同时,在共同完成课题的过程中,巩固和发展名师的特色。名师和名校长工作室的成立是东城区创办精品教育,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特优资源的重要举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