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百万元资助发展项目研究

2004-05-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5月10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在京宣布,该基金会今年将拿出100万元资助有关课题研究。研究项目招标指南同日发布,项目申报受理时间自2004年5月10日起至2004年6月10日止。详情可到国研网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页查阅。

据介绍,此次招标项目范围涵盖三个主题 宏观经济管理、公共财政和社会公正,推荐六个研究方向 1,保持中国宏观经济平稳运行的政策研究;2,缓解中国经济发展资源瓶颈的政策研究;3,建立预算绩效评估体系研究;4,县域公共财政制度建设研究;5,机会公平的体制性缺陷问题研究;6,城乡收入差距扩大及如何逐步合理问题研究。项目完成期限一般为一年,特殊课题可以两年。发展研究项目还特设青年课题,用于资助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学术敏锐性的青年学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