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现代推出新型索纳塔

2004-05-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 北京现代汽车昨日在京宣布,公司新推出索纳塔2.0GLAT和2.7GLSAT两款新配置车型。

索纳塔家族原在市场上有四种车型。此次两款新车的推出,使得索纳塔轿车将拥有包括2.0L和2.7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器、基本配置和豪华配置6款车型。索纳塔2.0GLAT新增加

自动变速器等,售价为18.28万;索纳塔2.7GLSAT豪华型整车价格为23.98万。这两款车型在安全、舒适等基本驾乘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突出了“实用主义”风格。前者将最大程度满足成功人士的家用需求,后者则将商务车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业内人士称,这两款新品的推出将再次引燃中级车市场消费热点。

北京现代索纳塔是引进韩国现代索纳塔最新的第七代车型,从2002年12月第一辆下线起,仅15个月时间,已累计销售超过7万辆索纳塔,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奇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