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罗青年联欢节移师北京

2004-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 为庆祝中罗两国建交55周年,2004“中罗青年联欢节”结束在上海的活动,今天下午移师北京,将在京展开参观交流活动,并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以罗马尼亚总理办公厅入欧盟协议监督执行特派部长、社会民主党副主席兼该党青年组织主席维克多・蓬塔为团长的罗马尼亚

青年代表团一行55人,应全国青联邀请,对上海和北京进行为期七天的友好交流访问。

据有关方面介绍,近年来,在保持传统友谊的基础上,中罗两国进一步确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边合作面临最佳发展机遇。今年是中罗两国建交55周年,“中罗青年联欢节”是年内在我国举办的一项大型青年交流活动。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宣传中罗传统友谊,推进新型合作关系,组织和动员青年一代继承和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