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成立首个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04-05-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田延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我国第一所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日前在中国人民大学成立。

这个信息资源管理学院设档案学系、政务信息管理系和图书情报学系,目前本科设有档案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硕士研究生设有档案学、情报学、图书馆学、中外政治制度四个专业;档案学博士点中设有档案学

基础理论与档案管理现代化、电子文件管理、档案保护理论与技术、电子政务四个研究方向。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将秉承“兼纳文理,发展智能,进德修业,唯实唯新”的教育理念,立志于建设一流的信息资源管理学科,努力为国家培养具有优秀专业素养、兼具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的高级专门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