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期社区图书室援建及读书活动启动

2004-05-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白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由民政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广电总局主办的“第二期全国万家社区图书室援建及万家社区读书活动”日前启动。

本次活动拟在全国选择1万个社区图书室作为重点援建对象。援建活动经费原则上不向受援社区收取。援建图书为“社区建设”、“社区法律”、“社区科

技”、“社区文体”、“社区卫生”、“社区经典藏书”等七大类260种优秀精品图书。

据了解,自去年7月中央文明办、民政部联合下发“全国万家社区图书室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通知以来,全国受援社区已达13000个,大大超出第一期活动规划。100多种法律类、科技类、文教类、卫生类、休闲生活类图书,满足了社区居民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