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国王授予我驻泰大使皇家勋章

2004-05-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5月22日电为表彰中国外交官晏廷爱自2001年出任驻泰大使以来为密切中泰两国政府与人民友好与合作关系上所做出的贡献,泰国国王普密蓬昨天特别授予晏廷爱大使“泰王国皇家白象勋章”。泰国总理塔信为晏廷爱大使举行了隆重的受勋仪式。

接受泰国最高荣誉勋章的晏大使表示,这个荣

誉不是给他个人的,而是授给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体现了中泰两国间深厚友好情谊。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和政府的直接关心与具体指导下,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在诸多领域开展了新的合作,促进了共同发展,也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在的利益。中泰两国彼此相互理解,为难关头真诚互助互济,为国与国之间关系树立了典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