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办

2004-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最大的传媒集团――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广博会包括六大部分 200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第13届北京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2004中国广播影视发展论坛、第24届“飞天奖”和第18届“
星光奖”颁奖、第10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和“DV2004 我们的影像故事”DV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此次广博会秉承“国家水平、国际盛会”的宗旨,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的影视交易平台为目标,向全世界敞开大门。据悉,来自欧美国家的不少影视发行家都对即将举办的广博会给予极大的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