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音乐周报庆祝创刊二十五周年

2004-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我国第一家音乐专业报《音乐周报》今天迎来创刊25周年的喜庆日子,中央有关部委、北京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首都音乐界、文化艺术界、新闻界人士共200多人,出席了今天在京举行的“感谢音乐――《音乐周报》创刊25周年报庆”纪念活动。

《音乐周报》1979年5月30日创刊时

名为《北京音乐报》,1989年该报创刊10周年之际,更名为《音乐周报》。该报创刊25年来,正是我国音乐生活从一元走向多元、从单调走向多彩的巨变时期,《音乐周报》伴随社会发展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忠实地记录了1979年以来中国当代音乐的发展脉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