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红蜻蜓全国希望小学运动会在京开幕

2004-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汝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首届红蜻蜓全国希望小学运动会今天在北京交通大学开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37个代表队的904名小运动员,将参加24个竞赛和表演项目的角逐。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31日下午举行闭幕颁奖仪式。届时,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鹏城希望学校将与中国明星足球队举

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

据中国青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徐永光介绍,此次运动会从策划到筹备不到半年时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红蜻蜓集团为运动会捐资200万元人民币。北京交通大学除了提供比赛场地,还提供了人员、器材、餐饮和服务等全方位支持。铁道部专门作出决定,“对来京参加全国希望小学运动会的希望小学师生给予往返半价优惠。”可口可乐、肯德基、三元食品、湖南三臣纷纷为参赛学生免费提供饮料、食物和纪念品。深圳新世纪饮水科技有限公司为参赛期间的全体运动员免费提供每人价值15万元的人身意外险。摩托罗拉公司为西藏希望小学组队来京参赛提供了资金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