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家庭投资房产好帮手

2004-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永 我有话说

“第一都市集团”于20年前成立于澳大利亚,其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及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服务.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市场调查,该公司最近已进入中国市场,旨在帮助中国普通家庭做房产投资。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多数家庭已经有了一定的积蓄,并开始关注其将来的保值和增值的问题。而从发达国家的经验来看

,选择合适的房产作为载体来投资是家庭资本获得长期稳定回报的比较优秀的渠道。“第一都市集团”在国外有着成功地指导客户通过投资房地产致富的经验,在北京也已经为数百个家庭和个人成功地提供了投资的载体。该公司运作模式比较独特,他们通过举办免费的投资讲座邀请客户上门,并对客户的投资能力和意向作一个初步的了解,如果客户有兴趣,可以预约下一步的咨询.然后“第一都市”的投资顾问将运用该公司独有的分析软件系统,根据不同客户家庭的情况,帮助他们做出投资房产项目的推荐计划,当下次客户来到公司时,他们会与客户探讨该计划,并陪同客户去现场看房。如果客户接受了这一计划,他们还会通过合作伙伴帮助客户装修和出租房子。他们注重和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每一个客户都会有一个固定的投资顾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