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神华集团1至4月实现利润31.3亿元

2004-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 我国特大型能源企业神华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必亭今天宣布,今年1至4月,神华集团共发电118.9亿度,同比增长30.4%。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63.9亿元,实现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56.9%和125.56%。

今年以来,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能源领域的煤炭、电力市场供求趋紧。神华集

团作为中央直管的特大型能源企业,努力提高煤电生产能力,充分发挥煤炭、电力对经济安全和国家安全的保障作用。神华集团今年以来产销两旺,截至5月20日,生产原煤4640万吨,完成商品煤销售5008万吨,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神华集团今年加大了矿、路、港、电生产系统的扩能改造力度,加快建设高产高效矿井,进一步提高集团的生产能力。主力矿井单产单进水平大幅度提升,生产纪录不断刷新,平均月产量达到700万吨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